老来得子。

我是死人

© 老来得子。 | Powered by LOFTER

无力感

 安丽视角。



  我向查莉抱怨我家水龙头最近总是滴水,频率还很高,好浪费水。这是第一次出现这种问题。


  查莉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说她回去会问问艾登怎么处理的。


  又来,她天天说些乱七八糟的,房客,真理之书,还有那个叫文森特的。


  算了,我也习惯了。虽然其他学生总是因为这些对她冷嘲热讽的,其实我也这么想过,她整天说些摸不着头脑的傻话,可是她是我的查莉啊,只有我会原谅她的。


  查莉,这名字是我给她取的昵称。我认为好朋友都是叫对方昵称的,就像我告诉她别叫我汉丽埃塔,叫我安丽。


  我在洛特和查莉这两个名字之间犹豫了好久,最后我决定叫她查莉。


  最开始学生们都认为我只是靠她回复我的社交点数而已,这种想法很可笑,我还需要担心这种东西吗?所有参加社交系统的学生都完全无法抵抗我的欺诈。


  查莉只会对别人微笑,太傻了。




  之前查莉去卫生间的时候教室里的学生都在谈论她。我凑过去听了一会,他们也发现我了。问我怎么看威尔特夏,虽然他们丝毫不在乎她。

于是我说,威尔特夏?谁在乎她啊。


  然后他们都笑了。



  第二天查莉上学的时候迟到了,她来到教室的第一件事情是告诉我怎么修理水龙头,她说只要逆时针拧两圈就好了,艾登告诉她的。

我其实觉得这办法应该没什么用的,但我还是记住了,回家准备试一试。


  审判的日子就快到了,黄昏的时候查莉如约到天台找我,还拿着牛奶和三明治——当然都是给我的。她不吃。

  我说到时候我投给查莉,查莉也投给我吧,然后我们都会没事的。主要是查莉。我一点也不担心我的票数问题。

  她的表情很古怪,她没有直视我的眼睛,她,她沉默了很久,也许还搓了搓手,她说好的。

  那一刻我没有再多想了,即使她的神情和语气那么不可信,但我,我向她靠近,我好开心,我吻了她。


  查莉有点惊讶,但是也没有表现的过于激烈。她好像不知所措,又愧疚又厌恶,她是这么的,这么的。。。


  “这没什么的,”我笑了“这是安丽提前给查莉你的回礼。”



  后来她说她有点不舒服,就先回去了。我准备 吃完饭的时候发现牛奶刚刚在我亲吻她的时候被撞撒了,我只能吃三明治了。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冲进洗手间,逆时针拧两圈水龙头,说来也奇怪,之前我上网搜过好多办法都没用,这个办法一下就治好了滴水这毛病。





审判的日子到了。




  查莉剪头发了,但还是很好看。虽然我不会这么说。她走过来,站到我身边,她也只能站在我身边。


  我充满信心的看着她。


  投票的时候不允许彼此说话,但我的心放到了肚子里,那个文森特华兹华斯,切,今天被审判的只会有他一个,查莉会继续陪着我的。就像我说的,他根本不在乎查莉。



  所以我看到查莉的名字出现在唯一的审判名单上的时候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看着她“你怎么可以这样?”我说“怎么可以?”

  她没看我。

  “我恨死你了。”我死死地瞪着她“我恨死你了,你知道吗?在我跟你说了这么多之后,你还是选择投给你的那个该死的暗恋对象,好了,这下好了,你自己一个人滚去接受审判吧,我恨死你了,安丽恨死你了,安丽不再需要你了,夏洛特。”

  “安丽。”她看着我。“安丽。”她说,“安丽,不要哭,我求你了。”


  我看着她,我看着她,哭了。


  你知道吗,查莉,你知道吗?只有我在乎你,你知道吗?那个叫文森特的,他,他只是想要你的身体,只有我真实的在乎你,你知道吗?查莉?

我恨死你了,你知道吗?我恨死你了。



  不要离开我,查莉,你知道吗,我不能离开你,我需要你,所以不要离开,所以快告诉我,刚刚只是你开的一个玩笑,你其实投给我了,然后快点,快点说对不起,然后拥抱我。让那个可恶的华兹华斯进审判室,让他消失,变成对社会有点用的东西吧。然后我们,我们在一起,我不会再让学生们笑话你了,真理之书,房客,我会和他们说,这些都是真的。我会说的。然后我们,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不要离开我。查莉。



  她还是转头走向了审判室。


  当她出来的时候,学生们都在欢呼,欢呼我们有一个新的威尔特夏了,她不会胡思乱想,她是社会模范。


  它不是我的查莉。







  回到家的时候,水龙头又在滴水,我按照她说的逆时针拧两圈,它还是在滴,我突然感到万分气愤。我捶打着,我捶打着墙壁,镜子,镜子被我捶裂了,我还是觉得生气。


  我看着那个正在滴水的水龙头,觉得我现在什么办法都没有了。



  想到这里,我哭了起来。我跪在地上,我想。



  我现在什么办法都没有了。

评论(7)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