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来得子。

我是死人

© 老来得子。 |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羽风薰视角,全她妈都是我编的,超高校级的未成年饮酒,别举报我


1.

  我想大概是演唱会之后的事情,那次演唱会我们四个都很开心,特别是小狗狗。毕竟他如愿以偿地吉他solo了一段。


  很正常的事情,演唱会结束之后我们去live house里继续嗨了。对吧,直到这里都还很正常。

  后来零君接到了一通电话,好像是事务所有什么事情要他先回去。不过零君稍微有点醉了,本来是那个小狗狗自告奋勇要送零君回去,但被我一句“让更醉的人来送不是更危险了吗?”打回去了,虽然他一直大叫什么本大爷绝对可以的,但最终还是让滴酒未沾的阿多尼斯把零君送回去了。

  之后理所当然的只剩我和小狗狗两个人了,他一开始对我还很埋怨,说要不是因为我就可以是他送朔间前辈回去了什么的……什么?感想?感想就是作为狗来说他还真忠诚。

  不过最后估计是因为酒精的缘故吧,我俩都开始傻笑了,谈一些我们平常绝对不会谈的东西。

  “说起来,轻浮……羽风前辈,你之前虽然有很多女朋友……但是你还是处男,吧!”

  “哈?”我拧着眉头笑了“就算真的是,小狗狗你又有什么资格跟我谈这个?至少还有女孩子中意我呢。”

  “那又怎么样……?你还是处男,就说明没有女孩子想和你做吧!该不会是你太烂了……”

  我很无奈,这种东西做了就是要负责任的,可是我对以往的那些女孩子都没有抱着“一生要和她走下去”的念想啊!

  “和你说这些东西感觉还真是奇怪啊……”我这么说着,又喝了点。

  之后大概又吵了一会,又打了一会,我不是特别记得了其实。说实话,到这里也还挺正常的对吧?

  然后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来着,我吻了他,嘴对嘴。虽然只是那种,贴上去的,没有进一步深入的……

  妈的,我亲了后辈。

  好像那一瞬间我们的酒都醒了一样,他睁大双眼,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也复刻了他的表情,然后我们飞速地远离对方,退到离对方

至少两米的地方。

  后半夜我们都没怎么说话了,回家的时候虽然前半段是同路,但是还是隔着两米……对我知道这很滑稽。

  “呃……我到了……羽风前辈再见。”他眼睛到处乱瞟,反正就是看不到我。

  “好……嗯……注意安全。”妈的,他都到家了注意什么安全啊。我刚刚说完才觉得不对劲,想再多说点什么的时候对方已经赶紧进去了。

  


  太失败了吧……我望着他家的大门,傻傻的站在大街上。


2.


  之后的第二天我们都因为一些各自的事务并没有见面,对我来说反倒是个好机会。毕竟现在再见到他我只会越来越想打死当时的我。


  第三天零君的事务稍微少了点,我也恰好有时间,就一起在训练室喝咖啡了。当然他还是喝番茄汁。


  “零君……”我看着速溶咖啡慢慢在水里融化“那个……如果我做了件……我和对方都不会想到的错事,而且可能对我和对方的关系有重大影响的行为……怎么办……”

  “嗯?”零君笑了“薰君又和女孩子闹翻了么还是?”他看着我的表情“看来不是。那么吾辈的建议是,如果是无意的就好好解释清楚,好好道歉。如果真的有其他意味的话,就好好解释这份情感吧。之后的事情就交给对方判断了。”零君说完就把番茄汁喝完了。

  “啊?什么其他意味……!完全没!没有!”我听他说完最后一句话立马摆摆手“绝对只是,无意,无论是恶意还是,还是什么其他的什么……”我也开始不敢直视零君的脸了“不管怎么样!我会好好和他道歉的!谢谢零君的建议啦……”我拿着咖啡和训练包飞快的跑出去了。

  零君在背后笑出了声。

3.

  之后有一次undead集合的活动,我从半夜就开始担心如果见到小狗狗该怎么说了。虽然和零君说会好好道歉的,但我到现在连消息该怎么发,是发信息还是当面说……这些都完全没考虑好……


  其实这几天我确实是有和小狗狗时间地点重合的事务啦……可是我思来想去还是不敢和他见面,于是就延后或者推掉了。


不管怎么说赶紧睡着才好。


4.


  其实一起活动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窒息。是我多虑了。虽然第二天一整天我都顶着“我昨晚一夜没睡”的脸,还被阿多尼斯问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了,没事吧羽风前辈?这种话。不过四个人在一块还是让我很高兴。

  一起在训练房训练,中午一起吃饭什么的,气氛完全没有一点尴尬的地方,偶尔一起聊天的时候小狗狗也会和我聊上,但因为还有两个人在,少了许多其他的氛围。我从没有像今天那么感谢过他们两位。



  六点左右的时候,那两位又巧合般的一起外出了。现在的情况就没有上午那么好了。


  是的,现在只剩下我和小狗狗,哈哈。真是不如现在大喊一声对不起就跑掉吧。


  “话说,羽风前辈。”不要啊……他先开口了……

  “你这几天一直在躲着本大爷吧?活动也推掉了,大家的信息你也不怎么回。”他盯着我“别老是这样像个小孩一样吧!你是前辈啊!”他说完之后就靠近我。“有什么东西就痛痛快快的说出来啊?”


   我后面是座椅靠背,没地方躲,否则我肯定会退到两米开外的。


  他看着我的这个样子,又开口了“不就是亲了吗!那次情况特殊,又没什么的,再说了对你而言也不是初吻了,搞得跟情窦初开的少年一样是怎么回事……”他用他那炽热的目光盯着我,在那双眼睛下我无处可躲。“亲了就亲了呗!羽风前辈!我更不愿意看到你这个样子啊!”

  我看着他的眼睛,他大开大合的嘴巴,他紧皱的眉头,他的一切都那么的炽热,好像一个可移动热源一样……我看着他,从心底涌出想要触碰这个热源的欲望。


  然后我亲了他。对。第二次。而且我们都没有喝酒。


  在奋力躲避他犬牙的攻击时,我突然想到,第一次是不是也是这么开始的。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